触碰右侧滑开
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0-05 09:28:40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农业产业化指导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进入乌海市海南区赛汗乌素村进行葡萄栽培技术培训,用PPT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图文并茂的形式,及现场指导方式针对葡萄种植户指导,主要针对葡萄种植户所关注的冬季修剪和今年雨水增多发生霜霉病预防及治疗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辅导解答,葡萄种植户积极性很高,争相提问。

  讲座后,又到葡萄栽培现场实际指导,手把手,一对一在地头解答葡萄种植户提出的问题。对于一些新的方法和理念,葡萄种植户都非常感兴趣,希望以后可以多做这些讲座,可以得到专业的指导,提高自己种植的水平,并提高自己的经济效益。这次讲座受到葡萄种植户的大力好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