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科技下乡、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5 09:25:32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开展扶贫工作,抓好脱贫攻坚关键点,助力产业脱贫,科技致富,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东兴村开展了“科技下乡、助力脱贫”主题活动。

  秋风习习,果树飘香,东兴村总支委员会的广场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村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蕴含着饱满的激情,传达出全体党员对党的敬仰和热爱。宣誓后,党员们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挥舞的国旗中唱响对祖国的赞歌,红色的海洋中流淌着党员们赤诚的心和浓浓的情。

  室外活动结束后,市农牧局农技专家在东兴村会议室为家庭农场主、贫困户及种养殖户开展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种养殖技术推广的讲座,并对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村民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对指导农业生产有很大帮助。

  接着,党员们实地观摩了东兴村集中安置点和乌海市巴音宝养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现有规模、养殖品种、科研项目等,向大家展示了东兴村脱贫攻坚的最新成果。看到养殖公司满满的收获,党员们对东兴村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

  最后,在市扶贫办副主任李智英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访贫困户,并将数百斤西瓜送到贫困户手中。在走访慰问中,李智英同志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科技致富,产业脱贫,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应,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加强了干部之间沟通交流。在脱贫攻坚的决战阶段,科学技术推动发展,产业发展助力脱贫,脱贫攻坚的最新成果激励大家将爱岗敬业的激情、刻苦奋进的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