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改善农区人居环境 绘就美丽乡村壮美画卷
发布时间:2019-10-17 11:02:30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改善农区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农区人居环境整治,使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农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我市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农区居民增收和民生改善紧密结合起来,以改善农区人居环境为目标,以提升农区居民生活品质和整体素质为核心,突出惠民利民导向,让农区人居环境美起来的同时,更加注重乡村内涵建设,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幸福新农区。我市还大力推动农区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持续开展农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农区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农区“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农牧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完善建设管护机制、加强村庄规划工作等7项重大任务的持续推进,使农区变得更美丽、更宜居,居民生活水平得到有效提高。

  交错纵横的街巷、错落有致的房屋、平坦整洁的乡村路、整齐林立的行道树,家家户户门前绿意葱茏,村民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如今,我市各农区呈现出一幅“洁、美、绿、畅”的美丽乡村壮美画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