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5:19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海勃湾区委副书记、驻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队长宋喜东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及自治区扶贫办么永波主任在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海勃湾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海勃湾区脱贫攻坚“回头看”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回头看”工作的时间节点。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紧密围绕“三个三”、“整改落实”、“十项清零”等重点工作认真、全面的开展“回头看”工作。三是扶贫办要充分发挥统筹谋划、组织协调作用,协调好日常各项任务。四是压实责任,各镇(办)及行业部门要扛起责任,“谁的任务谁落实,谁的任务谁负责”,责任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工作做实做细,尽心尽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126104031.jpg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