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16:23:05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达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及自治区扶贫办么永波主任在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通报了乌达区脱贫攻坚工作督查问题情况,听取了乌兰淖尔镇、三道坎街道办事处2019年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最后,研究审议了《乌达区巩固脱贫成效、防范返贫工作长效机制》《乌达区扶贫资产管理工作办法》《乌达区关于自治区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乌达区脱贫攻坚“回头看”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樊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惯性思维,按照要求细化每一项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二是要求各相关部门全面系统排查梳理,并制定排查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提升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效果。三是统筹安排,明确任务目标,确保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的真实性、有效性。

  区委书记韩丽萍强调,一是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正重视起来,抓在手上、取得实效。二是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是要求真务实,补足工作短板,重点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着力提高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实效。四是要以本次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为牵引,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