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驻乌达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到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1:24:07 作者: 来源:扶贫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1日上午,驻乌达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深入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以召开座谈会及实地调研方式对泽园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此次调研工作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泽园社区漏雨凉房修缮工作进展情况;二是泽园社区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前期准备及存在的问题;三是美泽集体经济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发展规划及现阶段运营情况。乌兰淖尔镇副镇长、泽园社区两委部分成员、美泽集体经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美泽公司分别就上述三个方面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总队随后对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给出了相应意见与建议。同时强调,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决战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座谈会后,总队又到农业园区实地查看了“扶贫互助组”项目基地,乌兰淖尔镇党委书记武永胜同志就“扶贫互助组”项目建设情况、运营方式、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模式等做了详细说明。总队对这一项目的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及带贫减贫作用给予了肯定。

  

  

  撰 稿:隋旺明                            审 核:梁 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