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环保局参加危险化学品企业泄露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9-28 10:31:05 作者:环保局 来源:环保局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9日上午,市环保局参加了在乌海市宝化万辰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危险化学品企业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担任总指挥,演练模拟高温物料泄漏引发火灾,造成人员受伤。演练中,接到应急通知的消防、医院、公安、交通、环保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各司其职迅速展开救援行动。海勃湾区专职消防部队出动高喷射消防车对火罐火势进行压制直至扑灭,乌海市人民医院成立医疗护卫队提供医疗后勤保障,将受伤人员转移至医院抢救,环保、安监、公安等部门开展现场处置、环境监测、人员疏散、交通管制和警戒等工作。

演练结束后,专家组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评估,指出演练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通过实战演练,加强了政府各部门、企业间的协调联动,提高了协调配合应急救援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为有效预防、处置安全生产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