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8 17:41:30 作者:行政执法局 来源: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城市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梁树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利峰出席会议。市创城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市直各有关部门、事业单位和驻市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王林飞宣读《乌海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我市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整治,噪音、污水、烟尘管理,户外广告、门店牌匾、夜景灯饰、沿街公用设施、建(构)筑物立面、建筑工地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梁树平提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市委、市政府针对当前城市发展建设和管理实际,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一次声势浩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质量,为我市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副市长梁树平同志就如何做好城市环境整治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治“脏”,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强化日常保洁,加强环卫设施建设;二是要坚决治“乱”,大力开展清理工作,全面查处违章建筑,大力整治占道经营;三是要坚决治“差”,加快街景改造,全面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加快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开展物业服务综合整治行动;四是要坚决治“堵”,科学治堵,依法严管,建场疏堵;五是要坚决治“污”,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整改要求为契机,着力加强对垃圾污水处理、餐饮油烟、工地扬尘等问题的治理。

最后,副市长梁树平同志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咬紧牙关、加足马力,以最严格的工作标准、最严厉的执法措施、最严肃的追责问责,全力推进整治行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序推进,把我们的城市打造得更加整洁美丽、宜居和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