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国家普查办检查乌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10:57:56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7月22日,以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副主任裴晓菲为组长的国家普查办检查组一行7人,到我市检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

       检查组在市生态环境局重点对国家集中审核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核查组称,乌海市在污染源普查工作中始终态度积极、工作认真,能够按时高效的完成各阶段任务,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下一步,乌海市、区两级普查办将严格对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