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精准就业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7:32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人社、就业部门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扩大就业的有力抓手,主动对接重点项目用工需求,采取线上发布招聘公告、线下召开专场招聘会、组织企业赴外地院校洽谈等形式,加强用工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发展。

  市人社、就业部门及时收集汇总企业缺工岗位,并指导企业根据实际需求,对用工岗位学历技能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内容进行详细描述,提高岗位信息准确度。同时,利用自治区招聘云平台、乌海人社微信公众号及周边盟市就业微信平台对岗位信息进行推送,扩大信息覆盖面;举办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下交流对接平台,并为企业定向讲解失业保险降费率、援企稳岗、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等减轻企业成本的就业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组织企业工作人员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工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榆林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职业院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扩宽企业招聘渠道,促进校企合作发展,帮助企业初步与以上5家院校达成顶岗实习合作意向。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力度,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增强线上服务效果;组织求职者参观企业、实地看岗,提高线下对接效率;加强政校企合作,为企业转型发展争取更多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