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将兑现发放2018年度考入高校书法专业硕士生、本科生的一次性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9-07-25 15:35:46 作者:财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委 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书法城建设的决定(乌党字〔200 9〕14号)精神,为繁荣和发展乌海特色文化,提高城市品位,推进书法城建设,从2009年起,我市建立完善了鼓励人才成长的运行机制,对于考入高校书法专业的硕士生一次性奖励3万元、本科生一次性奖励2万元。

   2018年我市共考入书法专业的学生6人。其中:考入西安美术学院书法方向专业硕士生1人;考入河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本科生5人。经核实后,近日将由市文联对考入高校书法专业的硕士生、本科生发放一次性奖励金13万元。

                                                    

                                                   乌海市财政局科技文化科

                                                     2019年7月19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