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加强骨干教师三维创意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3 10:44:52 作者:陈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4日至6日,市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举办了全市中小学三维创意设计骨干教师培训班,来自三区和市属学校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三维创意设计科普、讲解及设计思维分析,三维创意设计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利用三维创意设计软件将二维图像转化成三维的立体模型等。培训采用任务式的教学方法,边讲边练,提高了培训效果和效率。在交流互动环节,教师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记忆和理解。培训的最后环节,小学、初中、高中各有一名教师将参训学习心得和在本校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经验作了分享。

  通过培训,参训教师掌握了三维设计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和技能,提高了教师三维创意设计的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全市中小学生创客、科技节等大型活动奠定了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