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教育局安排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10:23:16 作者:陈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寒假,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月18日,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了“2019年乌海市教育系统第四季度暨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切实落实好“一会、两制、三通知和常提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加大重点环节、部位的管控力度,抓好食品饮用水安全管理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校园内安保管理工作;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防范极端天气为重点、做好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做好校园欺凌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全面推动网络安全管理和风险处置;加大年终各项督导考核评估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

  全市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守好红线、守住底线;狠抓源头管控,做好近期安全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字当头,“实”字落地,紧盯事故防范,狠抓隐患整治,推动校园安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