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小学英语同频互动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5:37 作者:郭秀莲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由自治区教研室主办、海区教研室承办的自治区小学英语同频互动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自治区各盟市小学英语教师进行观看交流。

  活动中,海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从教育科研课题目标、课题项目、课题成果推进攻略、课题收获4个方面介绍了海区小学英语教育科研课题工作。实验小学英语教师郝彩霞,给大家呈现了一节精彩的课题实践课,得到了各盟市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观课、评课之后,老师们进行了以读促写教学设计主题探讨。

  经过几年研究实践,海区小学英语教育取得了很好的科研成果,目前,已顺利结题国家级课题一项、自治区级课题6项,市级课题2项。

  自治区小学英语同频互动活动的举办,为各盟市小学英语教师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广了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成果,对提高全体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