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城镇新增就业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发布时间:2018-07-17 17:07:21 作者:人社局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截至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530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0%,其中,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850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237人,均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2%,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上半年,我市以扩大就业总量为抓手促进劳动力就业。一是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研,收集用工岗位5831个,举办各类招聘会23场,达成就业意向8201人次,其中“春风行动”——乌海万达专场招聘会,组织企业247户,现场达成意向1964人次。二是持续抓好重点群体就业,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174人,针对高校毕业生、神华内部退养人员组织专场招聘会,帮助近800人实现就业。三是协助乌达区人民政府举办内蒙古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并签订政校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活动当日14家企业与79名毕业年度学生签订顶岗实习、预就业协议,8家企业与学院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四是推进就业创业政策精准落地。通过线上线下各类渠道,针对服务对象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讲解,提高政策执行效率,保障服务对象权益。截至6月底,开展各类现场宣传9次、发放宣传材料2万多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