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互联网+人社”领域再推新举措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微信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18-10-08 17:41:30 作者:人社局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即日起,在我市参保的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乌海人社”足不出户办理个人社会保险费申报核定业务。

与之前排队到社保大厅窗口现场办理模式不同,参保人只需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完成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费的申报核定。与手机APP相比,微信用户数量庞大,操作简便,即便没有任何互联网或智能手机使用经验的群众,都可以在他人的帮助下完成个人社会保险核定缴费,此举既解决了以往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申报核定业务排队长、等待久的问题,也极大的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

乌海市人社局近年来服务民生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要,紧紧围绕“互联网+人社”模式不断探索创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为群众提供了贴心、便捷的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