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残联开展“康复成就梦想 童心快乐飞翔”欢庆六一”活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06-03 16:35:27 作者: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康复成就梦想 童心快乐飞翔”。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2019年6月1日,乌海市残联、市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义诊、联谊活动。      6月1日上午9时,在欢快活泼的儿童才艺展示和亲子互动游戏中义诊活动拉开帷幕。义诊志愿服务队和残联志愿者服务队由妇幼保健院儿科、儿童保健科、口腔科和市残联康复科组成。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生长发育监测、儿童中医推拿、儿童营养、儿童口腔、儿童眼保健和儿童康复等多方面的检查和咨询。

  联谊活动中,残联项目救助的部分残疾儿童和家长们带着各自的才艺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精彩的表演。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互相配合,趣味十足,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祥和、欢乐的气氛,展示了残疾儿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游戏结束后,在场的所有人员一起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救助残疾儿童文化生活,展示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成果,提高了残疾儿童家长的满意度,还形成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对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关注。

  2019年6月1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