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召开社会办养老机构建设和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5:18:08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研讨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根据乌海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10月25日,全市社会办养老机构建设和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海勃湾区宜和老年公寓召开,市、区民政局和各社会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

  对反映的缺乏建设资金、养老护理人员招聘难、消防验收迟缓等具体困难问题,市、区民政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强调:一是、适应“放管服”改革的需要,民政部门要及时修订完善机构养老服务管理工作政策规定,充分发挥扶持政策的保障作用。二是、要充分认清机构养老面临的形势和现实困难,养老机构唯有走规模化、专业化之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三是、要从现实出发,紧抓住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这个关键,做到亲情化服务,才能满足不同层次老年人对机构养老的服务需求。四是、一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落实各个环节岗位责任制,认真抓好消防、食品、卫生安全管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