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民政局走访慰问我市困境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2018-10-08 17:41:30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的孩子健康成长,圆孩子一个梦想。9月27日,乌海市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与乌海市爱心协会走访慰问了我市的困境未成年人。在与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的留守儿童门煜焜交谈中,孩子说出了他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摄影师,跟随我们慰问的记者立刻用自己照相机教起了小煜焜,患有肌无力的孩子虽然举不起照相机,但是在记者的帮助下还是为我们所有来的人拍了一张合影,着实当了一把小摄影师。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我市5户5名困境未成年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其在校学习、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每个困境未成年人送上500元慰问金、书包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自立自强,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乌海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2018年9月28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