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民政局举办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政策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7:18:51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服务水平,规范社会救助工作流程,提高政策把握精准度,10月30日,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政策业务培训会。全市新入职社会救助工作岗位人员及社会救助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共计4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自治区民政厅社会救助处韩松年介绍了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方法、工作纪律以及核对报告的运用。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杜鹏举详细解读了社会救助体系、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和两项制度衔接等社会救助政策,并结合日常工作发现的问题强调了申请、审核、审批和日常管理等环节的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政策把握水平和业务技能,规范了社会救助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1604307723(1)

160430775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