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成立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7:45:31 作者:民委 来源:民委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防范办、宗教事务局、反邪教协会的工作要求,在各相关部门的指导下,4月25日,在乌海市基督教两会举行了乌海市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成立大会,市基督教“两会”常务理事、各堂点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讨论通过了乌海市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当选的乌海市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会长秦秀英作了表态发言。

在宗教团体成立反邪教协会,标志着我市宗教界正式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使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成为了参与反邪教斗争的一支重要的社会力量,充分发挥了宗教团体在正本清源、扶正祛邪方面的积极作用,能够更好的宣传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提高教职人员防邪、反邪的能力,提高广大信教群众对邪教的识别和免疫能力,通过深入揭批各种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宣讲宗教和邪教的本质区别,帮助有关部门挽救走入迷途的邪教受害人员,把有宗教信仰需求的涉邪教群众吸收到的宗教活动场所参加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