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三社联动】海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聚合力爱心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05-24 11:00:47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东山北社区党委发挥三社联动机制,搭建社区公益服务平台,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并助力社区建设,我们采取多方位更全面的为老人服务,根据老年人不同需求的服务,东山北社区党委5月18日邀请社会组织东北商会中的陈巴乙拉蒙医医院的医生来到社区为老人们进行诊脉、拔罐、按摩。此次活动为辖区50余名老人进行了诊治,细致贴心的关照获得现场老人们的一致称许和诚挚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并就“三社联动”在社区老年人服务中的应用做一些探讨。在共同开展老年人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社区与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与义工的联动合作,这是东山北社区开展社区服务工作模式的一次转变,我们将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和谐社会创建,给老年群体提供更高质量、更加专业的服务。下一步东山北社区党委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汇聚社会力量,加强三社联动,激发社区活力,全面提升社区整体服务水平,希望能够探索和完善关爱老年人的保障机制,为老年人的身心保障问题提供新思路,呵护、温暖老年人,将科学健康的养生、医疗理念和行动融入到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中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