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东北商会携陈巴乙拉蒙医进社区公益健康服务第四站
发布时间:2018-05-24 11:00:58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蒙医进社区义诊公益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建设,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就诊服务,更便捷,更放心, 5月18日上午,乌海市东北商会携陈巴乙拉蒙医进社区开展公益健康服务活动。活动的第四站来到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活动期间陈巴乙拉蒙医团队的大夫们为社区居民号脉、测量血压、火罐等诊疗以及按摩等服务,了解居民的身体情况,针对每个就诊患者的不同情况,认真的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东山北社区情况比较特殊,周边的贫困人口、贫困家庭比较多,此次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大爷大娘们都开心的说: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这么专业的免费诊疗服务,非常开心和幸福,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将蒙医药健康服务的影响力深入人心,今后乌海市东北商会将继续携陈巴乙拉蒙医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东山北社区作为健康服务的第四站,今后将继续出发,后续在10个社区,每个社区全年进行三次义诊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