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职工书法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0:10 作者:李帅武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将爱好书法、研习书法的企业职工组织起来,为他们提供练习书法的场地,日前,市总工会与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了市职工书法协会。
    协会以提高职工书法水平、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我市书法城建设为宗旨,积极开展书法培训、经验交流、书法笔会、现场指导等活动,并组织书法家进企业、进厂矿,培育和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带动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加入我市书法城建设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