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扎实推进社会组织“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2018-09-28 10:31:05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重要举措,乌海市民政局扎实推进社会组织“放管服”改革。按照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从今年8月份开始,市民政局停止办理市属社会组织登记成立、变更涉及的审批发证工作,将具体审批业务已移交市行政审批局办理。截至目前,我市市属已依法登记在册各类社会组织262个,今后,将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不忘初心,以人为本,扎实推进社会组织“放管服”改革,坚定不移地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民生决策部署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