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启动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16:45:45 作者:食药监局 来源:食药监局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乌海市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在海勃湾区滨河办事处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市食药监、工商质监、农牧、卫计委、公安、教育、检验中心、保险协会、滨河街道办等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和文化活动。

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专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食品快速检测展示台,向群众讲解和示范食品检验工作流程,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解答群众疑难,引导健康消费。

食药监管人员还主动深入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场所,张贴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假劣产品辨别知识,现场受理群众咨询和投诉举报等形式,吸引动员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和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共同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摆放展板20余块,张贴标语和宣传条幅10余条,为群众咨询讲解200多人次。

宣传周期间,乌海市各部门还将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实验室开放日、送法进社区、行业企业培训交流等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宣传活动成为推动各方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营造社会共治氛围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更广泛地凝聚社会各方共识,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创造性,构筑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应急宣传科供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