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年乌海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9 11:06:06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乌海市积极调整发展战略,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提高城市整体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现代化城市的重点,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为契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基础设施投资对全市投资贡献明显增强。

  1-12月份,全市基础设施增长18.7%。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下降43.2%;二是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下降5.5%,去年的荣乌高速竣工。今年市区有2个大型净水厂建立、还有相关管网建设、工业园区配套水利设施项目;还有因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政府加大了对绿化、道路、市容市貌公共设施的投资;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民生工程方面新建了很多幼儿园,配套的土地费较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