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审批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7:39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4日,我市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审批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及21户亿元以上重点项目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工业重点项目推进及手续办理情况;通报了行政审批优化环境情况。乌达区就工业项目审批服务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

  活动期间,我市将设立亿元项目手续优先办理服务窗口,为企业项目手续办理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对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项目,审批机关即时受理,现场审批、现场出件;对申报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项目,一次告知项目单位补充相关文件,或对项目内容进行调整。

  截至目前,我市40个工业重点项目已开(复)工27个,开(复)工率达67.5%。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减少办理时限,为企业入驻、项目落地、创业提供便利化服务。我市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