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蒙古联群化工医药农药中间体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04 10:05:20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这两天,总投资3亿元的内蒙古联群化工科技公司医药农药中间体项目加快建设,预计10月底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部分全部完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塔吊高耸、长臂挥舞,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是我市去年年底在杭州举办的推介会上的签约项目,今年5月中旬开工建设。目前办公楼、研发楼、厂房、三废处理中心等13栋楼主体建设基本完成,开始内外墙装修。

  “今年10月底建设全部完成,安装准备10月中旬开始,明年5月份左右试生产。”内蒙古联群化工科技公司总经理张伯仁介绍说。

  内蒙古联群化工医药农药中间体项目位于乌达区工业园,总投资3亿元,占地138亩,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项目总投资1.8亿元,建设年产16500吨苯甲酰氯系列、3450吨苯甲醛系列、9500吨氯苄系列、副产盐酸20000吨、13650吨其他精细化学品项目。二期建设年产10000吨苯腈系列生产线、5000吨四氯苯酐、4500吨氯氟苯原料。产品具有单价、附加值高等特点,广泛用于医药农药中间体领域。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利税2.5亿元,为地区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

  “我们去了很多化工园区,感觉这里的优势相当明显,一个是能耗优势、一个是基础原料化工优势,还有就是政府对安全、环保高度重视。而且政府对我们的各种服务相当到位。”张伯仁如是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