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复S217线 海勃湾绕城段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
发布时间:2019-12-26 10:42:59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 S217 线海勃湾绕城段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

  项目主线全长 15.8 公里,起点位于乌海市机场路与运煤通道连接线的交叉点北侧,与机场路相交后向东沿摩尔沟北岸接现有海勃湾东环线及规划东环线,经摩尔沟、温馨路、新华大街、甘德尔街,终点止于三厂互通,接已建成的省道 217 线海勃湾至海南段。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投资 12.85亿元。

  本项目南北横穿海勃湾区、海南区,对完善乌海公路网规划布局,带动地方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建设也能大大改善区域内的交通条件,为构建乌海市南北快速通道,加强南北部地区之间的经济往来提供了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