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蒙古永太化学医药中间体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0-07-29 16:14:49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3月,我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内蒙古永太化学医药中间体项目开工建设。目前,各项单体建筑正在有序施工,预计今年年底部分车间将投入试生产。

  7月23日,记者在位于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的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仓储物流、三废处理中心及8栋车间厂房钢结构焊接作业。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162亩,主营业务为医药、农药、材料等。投产后,预计可实现总产值45亿元、利税9亿元。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友桥说:“永太化学一期投资6亿元,在建21个单体,其中包括8个生产车间,年底前,3个车间具备试生产运行条件,其余车间将在明年年初进入试生产。项目一期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21亿元,实现利税4.5亿元,解决就业800余人。”

  与此同时,该公司委托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建设占地150亩的三废处理中心,建成后废水处理能力将达7000吨/天。白友桥说:“所有的废物都将进行回收利用,固废会分类处置做成副产品或深加工原料,废水也将回收利用并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我们确保在试生产之前将污水处理装置安装完毕。”

  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氟苯类精细化学品,着力打造中间体到原料再到制剂的垂直一体化发展路线,60%以上产品出口欧美及日本市场,产品主要供给世界医药企业500强,预计2023年全部项目建设完成,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