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光!——乌海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6 15:13:4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6月2日,乌海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现场为8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专属优待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合作银行工商银行乌海分行邮储银行乌海分行农业银行乌海分行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乌海市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自2022年3月底全面启动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度重视,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干劲,成立工作专班、下发实施方案、开展业务培训、广泛宣传政策、下沉指导、广大对象踊跃申请,凝聚起高效推进的强大合力。目前,乌海市已有1400余人办理优待证申领手续。

  退役军人代表王喜华表示:“小小卡片承载了国家、人民对退役军人军旅生涯的肯定,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代表广大退役军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秉承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回报党和人民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乌海市将以此次首发仪式为契机,持续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做到工作再调度,宣传再加强,措施再细化,持续优化申领服务,落实优待政策,拓展优待内容,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通过高效、快捷、热情的服务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尽快拿到优待证,进一步增强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