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优秀士兵送喜报 拥军优属情谊暖
发布时间:2022-06-06 16:56:5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及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5月31日上午,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韦志军副局长、就业安置优抚室工作人员及海北街道办事处吕慧主任、新华街道办事处马佳璐主任、新华西街道负责退役军人工作人员及武装部工作人员,到杨旭琪、仰泽伟、余涛、刘霖坤等4名现役军人家中,开展送荣获2022年“三等功”喜报活动。

  杨旭琪、仰泽伟、余涛、刘霖坤,因在部队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我局韦志军副局长分别将喜报及1000元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等情况,及孩子在部队服役状况,家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感到十分自豪、欣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军爱民、民拥军”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