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抗“疫”掠影(二)
发布时间:2022-11-04 16:19:5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部分退役军人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主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地方去,协助做好社区管控、物资转运、人员摸排、防疫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以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张满全

  张满全,男,1993年12月入伍,1997年12月退役,沁香草原风干肉食品厂创始人。在本轮疫情爆发以后,他本人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道,积极参与场所消杀、物资转运、小区封控等工作。他创办的食品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是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加班加点保障酒店食材原料的充足供应,并且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熟食制品。

  

张雪峰

  张雪峰,男,2005年12月入伍,2022年4月转业,现为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这位老后勤兵深知物资保障对战斗的重要意义。负责防疫物资分配管理的他每天坚持比其他工作人员早起1个小时,提前将所需的各项防疫物资分发到各个社区站点,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郑昆鹏

  郑昆鹏,男,1997年12月入伍,2000年12月退役。在收到海南区委组织部发出的“党员干部突击队”动员令后,他积极报名参加,迅速投入到高风险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全力做好巡逻值守、场所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任务的同时,他还积极发挥自己的摄影特长,及时记录下各行各业志愿者在防疫一线战斗的身影,为大家加油鼓劲。


  

  常培军

  

  常培军,男,1984年9月入伍,1987年1月退役。面对此次突如袭来的新冠疫情和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他主动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每天坚持在小区值守点进行值守,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时,他还发挥自己的特长,免费为居民维修水管、暖气等。他就像一只旋转不停的“陀螺”奋战在防疫一线,默默守护居民的健康与安全,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