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慰问边境执行任务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4:56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贾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荣亮、拉僧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郭一君,代表区委、区政府,共同慰问了我区2名在边境执行任务的现役军人家属。

  慰问组分别来到现役军人李伟、王开奇父母家中,为每户送上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信的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其支持孩子参军戍边的行为表示感谢。在交谈中,慰问组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通过向他们向其孩子送去“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嘱咐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开奇的父亲说:“我一定要做儿子的坚强后盾,让他安心戍边,做一名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的好战士,感谢海南区领导对我们军人家庭的关心。”

2

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