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5:4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熠带队到包联的东山北社区走访慰问李建荣退役军人家庭,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图片1

  走访慰问中张局长与李建荣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及爱人的的身体状况、家里的经济状况、有没有需要组织帮助的需求,同时认真倾听了他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

  图片2

  此次慰问活动在促膝长谈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