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为荣获“四有”优秀军官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1-14 17:27:4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海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贾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荣亮,拉僧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郭一君走访慰问了在部队荣获“四有”优秀军官的现役军人张智超家属。

  张智超2005年就读于天津科技大学,2009年6月光荣入伍(国防生),2019年度荣立三等功1次,2020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慰问人员向张智超家属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和鲜花,在表示祝贺的同时详细了解其父母生活状况及张智超在部队服役情况,悉心叮嘱其父母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生活上如果有困难,工作人员会尽力帮助解决。

  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属送喜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  

图片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