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西卓子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展播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7:52:0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营造美好中国年、感恩奋斗者、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社会氛围,西卓子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祥苑社区、赛汗乌素村开展“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展播学习宣传活动,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111

  在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的红色影厅里,有关“时代楷模”的主题作品正在循环展播,随着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一个又一个英雄楷模人物接连涌现,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民的良好风貌。其中涌现出许多现役及退役军人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善行,用自己的坚守和执着,在危急时刻做出了英雄壮举,在生死关头展现了人间大爱,感动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他们的“美”,美在爱心、美在善良、美在奉献,美在无私,体现了当代社会的道德高度,不愧为当今中国的“时代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植根于中华民族深厚的道德积淀,植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沃土,是雷锋精神的接力传承,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诠释,是中国社会思想道德主流的真实写照。

  222

  西卓子山街道赛汗乌素村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时代楷模”的英雄事迹,有奋战在第一线的扶贫工作人员,有在西部边疆支教的乡村教师,有争做第一、勇于创新的大国工匠,有在疫情期间勇于奉献的“90后”援鄂的医生护士,还有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边防军人,他们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333

  美好中国梦,奋进新征程。2020年是他们为国家分忧解难,让祖国更强;2021年他们又有新的使命和担当,让贫困苍龙变身乡村振兴的巨龙。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都一致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卓子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本次学习宣传活动,激发退役军人力量,传播时代楷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务实为民的精神。时代楷模是值得人们学习、值得人们尊敬、值得人们传颂的人物。他们的精神照耀着我们砥砺前行,在向我们传播着正能量的同时,也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兴的中国梦、赛汗乌素村的繁荣与发展必将在此种精神的引领下而得以实现!

  444

  西卓子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本次学习宣传活动,激发退役军人力量,传播时代楷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务实为民的精神。时代楷模是值得人们学习、值得人们尊敬、值得人们传颂的人物。他们的精神照耀着我们砥砺前行,在向我们传播着正能量的同时,也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