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名乌海好儿郎踏上军旅人生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4:2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8点,我市2021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在市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47名新兵身穿军装、精神饱满,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踏上奔赴军营的征程。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参加送兵仪式。

  

  送兵仪式上,乌海军分区向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完成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身,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为部队、为家乡、为亲人争光,在军旅这个大舞台上,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新兵们表示,要勤学本领,努力提高和充实自己,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报效祖国与人民,为家乡和父老乡亲争光。

  

  随后,我市首批47名新兵踏上列车奔赴军营,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的一员,开启他们崭新的军旅人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