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9:5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乌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堃、人武部政治工作科闵锡德、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股负责同志及家属所在居住地办事处、社区负责同志等,邀请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佳鹏、韩聪、张东东家属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座谈,为他们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王堃指出,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是很大的荣誉,军功章上也有军属的功劳。感谢军属为国家培养好军人、为部队送去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希望现役军人积极进取,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家乡争光。

  “儿子立功,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是我们全家的光荣。”张佳鹏的母亲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张东东父亲详细介绍了孩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向国家和政府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勉励孩子继续为国家服役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送喜报活动,希望现役军人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为家庭、为家乡增光添彩。”乌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表示,接下来将全力做好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军人家属生活动态,积极协助解决军属们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