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军休所退休干部贾毓秀为建党一百周年作诗献字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9:5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抓住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间节点,深入推进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乌海市军休所退休干部贾毓秀,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诗献字。

  

  贾毓秀,内蒙古察右中旗人。1940年10月生,1961年4月入伍,同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察右中旗武装部政工科干事,乌兰察布军分区司令部动员科参谋,内蒙古军区司令部动员处参谋、副处长、处长,呼和浩特陆军预备役师副师长兼呼和浩特军分区副司令员,乌海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等职。大校军衔,著有《民兵知识手册》、《贾毓秀书法作品集》、诗词选集《老兵情吟》。

  

  贾毓秀已有八十岁高龄,近几年手抖难以握笔,加之近期赶上输液体弱,写书法时非常吃力,但他依然坚持作诗献字,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市军休所军休干部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够强的奉献意识、突出的专业能力,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彰显了时代乌海市军休干部的红星力量新担当。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