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武警乌海支队开展“进军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6:03:3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对于更好的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8月20日,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武警乌海支队,共同开展“进军营”系列活动。

  1

  近年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增强部队官兵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解决部队“三后”难题,成为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任务。此次“进军营”系列活动中,“送岗进军营”活动备受关注,共有8家乌海市优秀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300余个。

  2

  会上武警乌海支队政治处主任刘大伟提到:“自支队成立以来,全体官兵始终坚持团结一心、凝神聚力、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始终坚持热爱驻地、保卫驻地、建设驻地;支队建设至今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官兵的努力奋斗,同样,也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邀请了8家企业代表,为大家提供就业指南或就业平台,帮助大家退伍后更快地适应社会、快速投入地方建设的大部队。”

  3

  4

  5

  7

  6

  此次活动上,我局专程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做好“送政策进军营”的相关工作。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侯文龙亲自为广大官兵答疑解惑,为年轻人分享经验,告诫年轻人职业选择是当前大家面对的大问题,要做好职业规划,有明确的目标,学一门手艺,掌握一种工作,提升现有学历,迈步一层台阶,都是在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不要在这个年纪因为迷茫而不作为,而是要在这个年纪奋力拼搏,回到地方后,仍旧保持军人风采。

  8

  9

  10

  “进军营”系列活动是落实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就业创业发展的创新尝试,也让官兵朋友们亲身体会到军人职业的崇高,入伍时有鲜花锣鼓,退役后有机遇前途。部队官兵对这次“送岗进军营”、“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深受感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握此次活动机会,在今后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