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军休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座谈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1:38:0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丰富军休干部的文化生活,落实军休干部生活待遇,营造欢乐、祥和、福瑞、团圆的节日气氛,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乌海市军休所积极筹备了春节联欢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会场,采购活动用品,刻苦排练节目,力求举办一个精彩的春节活动。1月13日上午,军休所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春节座谈联欢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军休所举行了军休干部欢迎仪式,所长冯爱军、管委会主任谢兆海分别代表军休所和全体军休干部热烈欢迎慕斌峰加入军休大家庭。
在座谈会上,军休所所长冯爱军向全体军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军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全体军休干部通报了2021年军休工作情况。管委会成员谢兆海、王艳泉、苏二保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军休所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军休工作的开展,发挥好管委会职能。王艳泉、张珍奎等军休干部还提出了“设立微信群管理员”“及时更新档案”等建议,冯爱军所长表示军休所将结合军休工作实际采纳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军休所工作人员向各位休干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大合唱《最亲的人》、诗朗诵《满江红 颂党》等节目,拉开了本次联欢活动的序幕。军休干部刘景宽带来了其原创的诗歌朗诵——《红星情》,展现了军休干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雄心壮志。在这激昂的气氛下,全体军休干部共同起身合唱《打靶归来》,铿锵有力的“一二三四”为春节联欢活动添上了一笔别样的红色。 

  

最后,军休所开展了妙趣横生的游戏活动。“桌面冰壶”预热冬奥,竞技性强;“你来比画我来猜”手脑并用,益趣益智;“乒乓球投篮”轻松活泼,其乐融融。整个游戏过程中,休干们精神矍铄、欢欣跃踊,很多休干为“对手”加油鼓劲、互相打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座谈联欢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内容丰富紧凑,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让全体军休干部感受到了党的殷切关怀和温暖,充分调动了军休干部参与军休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