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退役军人助力区域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10-21 15:27:29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强化疫情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近日,我市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热情投入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全力支援抗疫一线,为社区防疫贡献力量。

  在新华社区建新佳苑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我们见到了退役军人李晟的身影。李晟,中共党员,2005年入伍,2007年退役。两年的部队生活,造就了他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性格。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之际,他第一时间到包联社区核酸采集点位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发放检测标识,确保待检群众保持安全距离。“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两米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哪里危险,就战斗在哪里。在他的指引下,前来采样的群众自觉排队、出示证件、扫码、等待核酸采样,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若有战、召必回”是退役军人的承诺,“随叫随到”是退役军人的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我市退役军人无私奉献,充分彰显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本色。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