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21 15:30:05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退役军人战友们: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非常时期,各网格(小区)疫情防控人员力量严重不足,为进一步强化抗疫防线、凝聚抗疫力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扬退役军人听从指挥、敢打硬仗的顽强作风,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请迅速行动起来,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一、永葆军人本色,争当抗疫排头兵

  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退役军人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就近就便参与所在社区和小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听从统一指挥,在维护秩序、物资转运、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后勤保障、解决身边群众实际困难等方面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和服务,鼓励有医学、心理学、应急救援、维修维护等专业技能的退役军人,主动向社区报告,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辅助工作,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二、发挥优良作风,争做防疫模范人

  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相关部署, 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忠实践行者。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以及与确诊病例轨迹有密切接触等情况,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主动报备,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医学观察、自我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三、增强法纪意识,争当防控宣传员

  根据官方疫情防控态势和信息,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向身边亲友和群众做好政策解读、疫情通报、防疫知识、防控措施、辟谣内容等权威信息的传递。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不得擅自传播未经官方正式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坚决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戎装虽脱,军魂永在!战友们,让我们团结一致,同舟共济,行动一致听指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人:

  奥利君

  电话:13848310477

  赵彪

  电话:13327037537、0473-3953314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0月21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