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3:15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支部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居家干部职工认真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参加了市委宣传部以“成就彪炳史册 蓝图催人奋进”为主题推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打卡活动。24日上午10时采取电视、学习强国APP等线上的方式观看了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包联小区一线值守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立足党员先锋岗,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保障西湖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细,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管控措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