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乌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员的公告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17:28:4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2022年我市拟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现征集会员单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促进会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桥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主要职责任务包括:宣传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安置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收集、交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信息和地方用人需求信息;协助退役军人参加就业创业培训,与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沟通联络落实退役军人就业优待政策;采取各种形式为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做好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市场培育工作;依法开展有益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社会活动和服务工作;帮助退役军人个人及创办企业做好合法权益的维护工作。

  一、入会条件

  申请加入本会会员,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自愿加入本会;

  (二)拥护本会章程及理事会决定;

  (三)合法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社会组织。

  二、入会程序 

  有意向成为会员的单位或个人,请到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或拨打电话咨询登记,工作人员将对入会的流程及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三、联系方式

  乌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筹备处

  地址:海勃湾区海北西街12号

  电话:0473-3953314孙明曦;

  电子邮箱:1060738878@qq.com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