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克服疫情不利因素积极做好转业军人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17:56:25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2022年,依据自治区转业军人安置办下达的安置计划,我市一名转业军官安置到乌海海关工作,由于该单位属于中央垂直管理单位,人事接收工作由上级部门呼和浩特海关负责,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及时派工作人员来我市完成档案移交、走访了解、接收报道等工作,为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转业军官安置工作的有关要求,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利因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反复沟通,最终由呼和浩特海关委托乌海海关完成档案审查和接收人员政审工作。通过因地制宜简化办事流程,既提升了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了安置任务,同时也创新了工作方法打消了转业军人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模式,拿出更优的思路举措,继续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出实招、求实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