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动态】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9:04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保华、区人武部副部长程艳军、拉僧仲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郭一君等一行人分别到现役军人白德鲸、高志红家中,将写有“三等功”的立功喜报、慰问金和鲜花送到军人家属手中。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慰问组领导为家属披上绶带,宣读喜报,与家属亲切交谈,对两位现役军人在2022年度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就军属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与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通过组织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切实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今后我局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拥军优属浓厚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适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