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动态】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春季招聘会及相关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17:25:2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8日上午,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就业服务中心,针对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在海南区体育馆开展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乌海化工等6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122个。涵盖生产、销售、工程师、文员等多种岗位。在招聘现场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保华带领工作人员设立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向退役军人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服务,并向广大群众发放移交安置、拥军优抚等100余份宣传资料,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法规手册5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就移交安置、就业培训、抚恤优待等内容的问询进行详细解答,现场近20多名求职退役军人参加。 

  

  

  通过此次招聘会,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搭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通道,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倡导广大退役军人群体尊法、学法、知法、守法,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